就你知道的

雙十節對於我這個愛睡的人來說

理所當然要睡到飽

所以我就很理直氣壯的睡到2點半了

然後等夜考

去沙崙吹風

吃沙子!!!


晚上回來有忙不完的例行公事

拖了好久才睡覺又想到一大堆事情沒有做

因為睡太保又睡不著所以我爬起來看看英文單字

雪恥阿!!


接著還有英文conversation的作業等著我

英文報告連看都沒看

英文作文作業還沒寫

我好滿喔!!!!!


是行程好滿

還有西概還沒有看

創世紀還沒看+JOB

然後下個禮拜就要接奧德賽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狠?


下星期又有忙不完的東西

不知道這是充實還是忙碌

我想静下心來

去真正學些什麼

雖然我正在學些什麼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很主動!!


好啦~

新的一天在迎接我

外面鳥叫聲好大喔!!!


我真的沒睡覺啦~~

翹課好了(汗)


ㄟ~說好這星期都要回家齁

那我們

那我們星期六一起去吃個飯嗎!!

我真的很想你們

GMGM快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