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淡江的第一次

為了這件事我們忙錄了好久= =

雖然是ALLEN很出力

幫忙做了很多~很感謝他!

然後今天一如往常的

還是有少人

所以沒再到女生的男生真是不好意思啦~

看來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我今天抽到給育育載

好像沒什麼差阿= =

不過育育因為沒開大燈被警察攔下來了

嚇死八百個大家

還有我們好像讓別人出車禍了

真是不好意思ㄝ

還有育育帶錯路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說育育壞話

好啦其實育育是個好人

今天的淡水老街

小天使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北藝大的夜景真的很美ㄝ

男人們很犧牲的要在地上比字母

哈哈

大家還不錯嗎!!!

不過處罰還真是高朝ㄝ= =

整個驚 驚 驚

唉呀呀~~~都自己約會啦

再來沙崙

我拍了一張超美的天燈

算是成功吧大家

給我一點信心~~

不然下次....

哈哈

電機男生人很好ㄚ

大家都很幫忙帶活動

我整個佩服你們

還有育育和ALLEN不要偷偷再宿舍打架

今天也認識了很多人

不管是別班的還是英文B

哎呀~多認識你們一些我就多愛你們一些

我只有指英文B

好啦~不知道位什麼我電腦很賤的不給我用

我用FRANCIS的

照片下次在上傳摟~

感謝誰ㄚ

感謝ALLEN(雖然自己在製造機會)

感謝育育(因為你載我)

感謝英文B女人

你們的配合讓我超欣慰!

芝芝我會給你DONUT的

and i'm sorry about that !!

you know, but only ten donuts!

RUBY和PATTY整個管很嚴喔~~

真幸福!

還有那個幫我主持活動的男兒

我整個感謝你

快讓我來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還有幫忙放煙火的男人

哈哈 很棒很棒


喔對

後來去吃連豆漿

我第一次去ㄝ

哈哈 女宿俗

不過我今天整個表現英勇?阿

聰明齁聰明齁~

哈哈


我好累喔現在

真的西概掰掰

還有後續活動ㄝ


我好累


好啦~今天來個小成功!!!

: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