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親愛的FRANCIS說要出去夜衝

對象是他的"2位"學伴

反正我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大學生嗎!!!

說好12點多會出發

就想說先去找禹杰先生

東吳在士林站

我整個跟FRANCIS在11點40分奔到指南客運

然後在很可憐的等無公車

在很白痴的給護送專車載到捷運站

(我們都以為只有送回來的ㄝ!!沒想到有送去的= =)

我們搭上最後一班捷運

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

到了"紅樹林站"(也就是從淡水出發了一站)

男人們就準備好了= =

掰啦~禹杰先生!

很慌亂的走出來

靠= =我們走到停車場= =

哈哈哈哈 繞一大圈才走下來

我跟FRANCIS整個在"無人"的停車場裡大笑!!

超有趣的啦

我想我們走下去男人也到了

沒想到真的到了= =

愚蠢的2位女人穿了裙子要坐機車

整個很ㄅㄟ

哈哈我很"圓 " 載我的先生很抱歉= =

一開始決定要亂衝!!

去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

超可怕

上去完全沒燈

在淡江農場附近

可怕死了趕快離開,

然後我的戒指整個和衣服勾到

等我解開了戒指也掉了= =

還麻煩你回去撿

真是不好意思阿~~

後來說要去白沙灣

我第一次去ㄝ!!!

好刺激,然後騎了很久~

路上潘先生整個想要嚇我

很機車我整個害怕咩

你不風流阿,只是聲音很可愛!!

哈哈

YOYO是一個有趣的人

我整個因為他形象沒了

英文系就是要沉穩內斂阿!!(我是)

白沙灣很有趣

整個也是害怕然後YOYO一直嗆我沒去夜唱

我和潘先生一直帶著安全帽準備隨時烙跑

後來高雄人FRANCIS就跟他們在爭論捷運

整個笑死我

(桃園沒有捷運...)

結束了白沙灣行程後我們去北藝大

一星期內我去3次了

風景超好~真的很喜歡那裡的夜景!

然後這裡又是另一個瘋狂的開始

我有交過男朋友

然後潘先生不要一個人低著頭笑

就這麼說定啦~

你們種樹我們翻譯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ㄝ

不錯不錯!!

很感謝你們~

能認識你們真是太有趣啦~

拜託下一次不要拋棄我們  哈哈

後來回淡江

騎車要睡著了的潘先生就先回去了

只剩下我們

去找MR.謝小樵

又在嗆我沒去夜唱啦!!厚

之後我發現有人在挖鼻孔

然後那人也發現我在看他

超尷尬的我都快瘋了

因為他後來來跟我們說話啦!!!!

真個尷尬翻了~~~~~

噢噢噢噢噢噢

YOYO和樵先離席

之後和FRANCIS+運館+化材班代

一起去7-11

整個一直期待天亮。

後來他們先走

我們去吃早餐

又遇到YOYO和樵

樵先生 你整個辣椒太誇張了!!!!


先降啦~回宿舍的路上好冷!!

噢噢噢噢~




FRANCIS我愛今天~

你呢?

要開心喔~不開心的話請跟我分享!!


還有潘先生也要開心~

會好的:)


YOYO很開心了我知道

哈哈哈

該做的都做了嗎!!!


呂踢踢你開心嗎?

因為你們我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今天笑個不停~

哈哈哈


剩下的你來補充啦FRANCIS!!!

現在7點了喔~

早安早安


我越來越早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