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想打好多事情來不及打

現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先說我超高興因為我MSN圖片一直被稱讚

然後今天去the rock又被稱讚我發音好

我開心!


the rock的人都是天使~

怎麼會人這麼好?


加強加強~MY ENGLISH!

我們還對話起法文ㄝ~~


好有趣喔大家

還認識學者機器人~

他中文超強~~~超標準的~~


今天是志宏先生生日

生日快樂喔~雖然我手整個洗不掉XD

20歲快期待~~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馬馬虎虎的感覺~

所以沒有禮物真抱歉~

然後昨天是我親愛的奶奶生日~

我愛他:)

他都一個人在家..好可憐

我又不愛回家..好不孝

好啦~我會常常回家的!!!

但是我回家你要煮好料的給我吃阿!!!

不然回家很沒意義ˊˋ


雖然我肥爆了= =


回家真的很幸福~

我睡好久!!

一睡睡到隔天下午5點= =


星期天又是全家齊聚一堂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很開心


然後翁屁屁一直說

玉琪

要跳繩喔!


= =


好啦 哇栽哇栽

星期日我敗家了

感謝"亞當"先生(法蘭西絲快笑!!!)

我們走好多路喔

然後我敗了一頂毛帽

GREAT

大家都說可愛我整個開心喔~


胖胖先生整個幫我決定了灰色

很好我相信你的眼光~!


然後台北人帶鄉下人逛了我沒去過的公館夜市


鞋店多翻了

我的高桶紅色阿CON在哪???

噢不不不


結果我們

總共去了3個夜市= =

士林夜市還是一樣超多人喔!!





好啦今日真的非常感謝你!

你趕快去買好看外套!!



星期五!!星期五!!!!


噢~~~~

我要趕快看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