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乖巧!

整個去唸書~

沒想到加菲貓先生竟然會約我

然後法蘭西絲要我陪他

我這個肝壞掉的人也只好去了

(好像很無奈)

晚上就先回宿舍

跑到8565去睡

LUCY你的床真的超好睡的

我整個喜歡

但我沒洗澡就睡希望你別介意ˊˋ

睡了一覺

該卸妝了

法蘭西絲整個睡起來說他要去洗澡洗到快11點半都還沒有洗

我也是!!哈哈

最後終於弄好了

跟RUBY借了拖鞋

在我要踏出自強館門口的那一剎那

我 "ㄘㄨˊ lain" 了!!

超可怕的唷  

整個是要穩穩的踏穩每一個步伐

在工館趕作業

玩一下電腦

就出發去吃宵夜了

男人們真不是我在說喔

短袖+球褲你覺得你們可以在淡水生活下去嗎?

超誇張昨天晚上很冷!!!

碳烤王真的超好吃啦~~

多虧我和羅小珊的發現

然後再去永和豆漿坐

路途中品賢先生的傘超有趣的

笑翻我們了!!整個在水源街亂笑!!!

大家聊開了阿

還有學姊YAYA (不是"夜夜")

他超可愛的啦~又很親和:)

不過他說我們這屆玩很瘋

但我想只有我們這幾個吧

其他人可是認真的勒!!

又一直糗加菲貓

原來MSN女生這~麼多阿(不舒服     一一+   哈哈)

那我們以後都不吵你了啦!!!!

還有阿伯+小孩子的綜合體

太可怕了!!!!!品賢先生是好小孩呀!

還巧遇到馬力歐和低調先生

馬力歐很白痴!!!有宿舍不睡= =

大概是因為有老鼠吧!!阿阿阿阿阿阿好噁!!!

之後回去看書,

我超厲害我都沒睡唷

加菲貓超遜的喔從頭睡到尾

就說平常在家的乖小孩

12點就跟我說你要去睡了

想夜讀~亨亨

法蘭西絲因為吃太飽然後趴著睡睡不著

哈哈哈

太好笑了女人

品賢先生整個過著老人認真的生活!!


今天還頗有收穫的嗎!!!

回到宿舍男人要去五虎岡

清晨阿清晨

好冷阿好冷

我牙齒都打架了他們還是穿短短的球褲

太屌了!(敬禮)


回到宿舍和法蘭西絲吃土司

整個一直吃ㄟ

不胖才怪



然後我睡去了= =+

夜讀好累

英文課自動放假

會話課還遲到

整個要不是MISS LI打給我我可能睡到下午吧XD

作文課不想去了我就跟他說BYEBYE了

回到宿舍開始試裝

顆顆




現在整個在等法國人的電話



我打完了!!



呂踢踢期中考要加油喔!

瘋女人幫也要加油喔!

8566加油!

大家保重= =+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踢踢 的頭像
女踢踢

女踢踢ティテ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