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館打網誌

然後



因為英文的RESPONCE

煩死了

我最後一篇整個複製+貼上

噢噢噢

這不是我要的!!

呂踢踢你要加油~

英文系要被21很難ㄝ

但是我不是要求過而已呀

我要......

歐洲~~~

還有要考進航空公司

所以要加油

我靠英文吃飯ㄝ

今天聽助教說出路

我增加了一點信心

有點不迷網

也逐步確定志向

英文系英文系

整個西概我要跟你談戀愛呀

也對,

西概先生是我邁向理想的之路的一個小過程

牙一咬就過了

我今天聽學長說我們大二的課會很輕鬆

有點期待

因為我已經看了課表好多課我想修了唷!!

哈哈~~

加油加油

期中考

你撐得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