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親愛的桂,我想我回答一下好了

1.點6個人   可以不回答嗎?

2.姓什麼?  踢踢       (呂踢踢   所以姓踢踢)

3.你多大了? 18

4.職業?  英文系氣質穩重咯咯笑大學生

5.興趣? 音樂~電影~舞   (完全照抄阿...我們好朋友嗎!!)

6.喜歡的異性? 唐谷毅先生吧

7.特長?   莫名人來瘋

8.持有什麼?  肥胖

9.煩惱?   甚麼時候和紙片人say hello,甚麼時候和france say hello?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不挑食..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Je t'aime.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彩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weasel(這是我最近接觸的動物...)

3. 再用食物比喻。   虎子拉麵豬排飯

4.生活的態度。 c'est la vie!

5.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百美瘦為先!!!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可以接受,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way back to love???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all over the world.

2.想成為什麼。 幸福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做"美"每一件事情。



親愛的桂說我是

心思細膩~有夢想




我要向前進

加油:)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