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變,人也在變。

呂踢踢變了


真的是因禍得福吧我想

螢幕壞了也不想理他了

呂踢踢變用功了

從一開始對玩樂的事情不再那麼感興趣

到現在竟然可以乖乖的看書

我變真多= =


還有對法國人也變了

好像也不再那麼重要

我要找回自己呀呀

哈哈

今天跟大番薯班導面談

他真的是好人~

也一直叫我們要努力用功因為英文素質一直再下降


然後今天跟miss li 聊很多天

這是不回家的收穫嗎??


哈哈

人都要學著長大

雖然我自己也沒多好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己反思一下


我要展開文化之旅了

整個要去看展覽增加我的氣質

哈哈= =


下禮拜

可怕的西概summary又來了

我心都碎了ˊˋ


然後要回桃園去夜唱

還要跟機電系辦夜烤

我時間是要從哪裡生出來阿ˊˋ


我要變成用功咖

淡江好冷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