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瘋狂夜唱之後
我們又去瘋狂夜衝了

怎麼說呢
本來不打算作什麼的我
星期五
心血來潮的租了色戒回來看

看到一半機電男生問說要不要去夜衝
也太HIGH了吧
雖然目的是流星雨但是一顆都沒看到= =

找好女人們~
把色戒看完
化好妝
連PATTY小姐你真的太強了阿!
就出門了

一開始在五虎岡上面等男人
看注意到那間PUB
超多foreigner的ㄝ
所以大家都說好下一次要一起去
女人一起穿大腿1/2的短裙吧!!!

男人出現後經過一番折騰(?)
決定要去十八王公廟(在金山)
沒去過ㄝ!
一路上騎騎騎
聊個天之類的
就好不容易的到了

那裡的廁所真是可怕
太可怕了
比大陸沒有門的廁所還要可怕
還有不明生物飛簷走壁= =

男人們請我們吃了粽子
我們因為太冷就自己掏腰包買熱的喝
誰知道也太難喝
湯圓沒熟阿阿阿= =
老闆娘還死不認帳!哈哈太好笑了哈哈

後來法蘭西斯和YOYO還衝過來找我們ㄝ!!!
超酷的
還有胖胖和小咩
他們也出去玩了!!哈哈

從金山我們必須很快的騎回淡水
因為我們沒有油了
所以阿言先生就以一路都差不多的速度騎回去
誰知道一個不小心按了一下煞車
我們的車就完完全全的發不動了唷
哈哈
不過當然後來有是平安的到了加油站加油啦~

回到淡水
想超久也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我也不知道位什麼HIGH了起來
應該是有法蘭西斯和YOYO吧我想
降子你有開心一點嗎~YOYO~~~哈哈

終於決定要去陽明山了
還沒有衝過陽明山ㄝ
男人們突然開始學起我們講唷唷唷
出發了唷
坐好了唷
好唷
什麼都要加上唷唷

一群男人講唷也太可愛
哈哈

騎一騎
只能說陽明山也太冷
真的太冷了啦
雖然夜景真的超美的美到無法說
然後還看到BMW的休旅車
但是我們一群女人真的快要冷死了啦
我想男人也是
畢竟他們還要披巾擋風!!

因為下起雨來我們就要打道回府了
騎個奇怪的山路然後可以接到淡金(淡水金山)公路
我說
這山路霧也太大大大了吧!!!
整個很像在作夢ㄝ~
雲煙繚繞的感覺哈哈~
不過頗危險的就是了
而且一路上我整個快要用冷爆了來形容
阿言先生應該更冷     感謝你啦!

正如你所看到的
沒錯
我們又回到金山了
這公路很棒ㄝ
因為旁邊就是海
都看到白白的浪花在拍打著
很美~我愛海邊阿!哈哈
但是同樣的地方來2次我們也太不知道要去哪了吧
= =

我們就一直以90~100的速度回到淡水
也太酷了吧
但是還是要小心
畢竟我不是追求速度感之人阿
哈~

回到學校已經是7點多了
卸個妝
敵不過周公的召喚
我還是去睡了
好顯我還是有去赴約
不然朱缃茹會打爆我唷

只不過我眼睛都快闔起來了

好啦~好像有點太長!
我換下一篇打!!

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