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到桃園

桃園真的是很熟悉的地方ㄝ
雖然我已經慢慢覺得走在陸上

我和這片我熟悉的土地有了一點點陌生得感覺

總覺得我好像是外來的
ˊˋ


和乓A碰了個面
他一見到我就誇獎我的外套很好看耶
法蘭西絲你開不開心~哈哈

去了大廟
看到大家
瑄瑄不能再吃了喔
我們一起變紙片人阿!哈哈
然後蔡補你是要多吃一點
拜託你吃東西唷
不要在小鳥胃了
我怎麼最近老看到一些男人是雙頰凹陷的阿
不好唷不好唷

而且這次上課的舞也太好看了吧
我好愛
整個我要回去跳舞啦!!
噢~

不過回到家
家裡人好像不太開心就是了ˊˋ

星期天自己一個人在桃園逛逛
法蘭西絲的帽子還被give me five的店員詢問ㄟ
法蘭西思你要爽死了唷
型女型女!哈

我想買BODY SHOP的身體乳和沐浴膠啦~~
880很便宜ㄝ噢噢噢
我花了290元買了一件好看的衣服
回來一直show off
哈哈

之後和法蘭西絲去逛士林夜市
我們快狠準阿
買的東西都不超過200元ㄝ
一件橫條T+一件紫色的削肩T+一件棉裙
通通不超過200元啦~~~
我的媽阿

不過我的荷包依然失血就是了
哈哈

法蘭西絲下次我要去你那間店買短袖唷!

最近有新的追求的東西
顆顆

好啦~SHOW OFF時間結束了
我累了

今天星期一
還要跟土木去夜唱
好累喔~

我怎麼這麼衝阿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