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之前打了

但是該死的無名又很該死的差錯

所以我的文章又這麼不見了ˊˋ

我怒斃了阿

我要打我們跟土木去夜唱唷

跟法蘭西絲一群女人準備好

我們就GOGO好樂迪了

這個月要跟好樂迪相見幾次阿= =

我給杰弟載

我到底哪有一直I"M SORRY阿

哈哈哈

我們一直拱柚柚和法蘭西絲唱歌

然後我愛台妹當然郭羿要上來跳一下

謝岳樵從頭到尾一直走音然後還愛插播

阿風的聲音超可愛的我快嚇死了

胖胖一直走英文系斯文路線

肉羹說我超強

因為我超HIGH的

說真的那一整天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應該是因為柚柚怕養然後會彈跳起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笑斃我了

我整個走利菁路線還可以從頭唱到尾ㄝ

= =+

而且有歡樂吧超開心的

一直吃一直吃阿我們    :D

今天夜唱還好玩的

只是不知道位什麼土木系男人很害羞

你們不HIGH唷不HIGH唷

降子不對唷

途中我和法蘭西斯和伊寧還跑去廁所拍照

哈哈哈哈

害他們再外面等超久= =

柚柚真的好好笑

每次在一起我都要笑斃了

你不要一直跟我搶法蘭西絲啦

他是我的唷!

後來唱完了

我們就先回五虎岡

姐果我們在五虎岡整個太吵了

還被教授開窗罵人

更屌的是郭羿整個嗆回去我快笑死了

好尷尬喔~

後來法蘭西絲說他要吃早餐

永和豆漿我們來了

就這樣

ABRANTINA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了

歡樂的一天啦

哈哈~

只不過我的肝也要累斃了

真的要一路玩到明年嗎...

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