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到來了



很開心我收到的卡片和禮物

心超暖的啦~

乓A寶貝感謝你從大老遠的地方寄來

豬豬也謝謝你的明信片唷~

比克整個我不知道你在三八什麼~謝你啦~~

家爸的建達出奇蛋

還有芝芝給我的卡片

后唷

對嗎對嗎~

聖誕節就是要這樣充滿了祝福的氣氛阿~~

聖誕節晚上和機電系去吃飯

去士林站吃  I CAKE

超酷的消費方式= =

東西都還不錯吃摟

大家也玩的頗開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熟

阿德先生想要帶HIGH氣氛

很棒很棒

但是後來我就要走對不起他路線了= =

去世新找柏竣

他們室友也太可愛了吧

說要煮湯圓

所以就在柏竣家賺了一頓湯圓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法蘭西斯和柚柚到了

郭羿有"任務"在身

老二和阿伯也來湊一腳

我們的計畫要展開摟展開摟

哈哈哈哈哈

衝去貓空

然後去機電男人和英文女人待的茶店

我們在樓下他們在樓上的泡起茶來

大家一開始不熟只好猛喀瓜子

後來好不容易把撲克牌變出來

大家一起玩了好笑的遊戲

郭羿阿郭羿

我就湊對那麼一次4張

很夠意思吧~

還有跳舞我快笑死了

影片在法蘭西絲那裡請連結  哈哈

結果到最後大家要走了

我們成功了耶成功了

hello伊寧伊寜

後來去中正紀念堂

有人開始裝可愛打隔   我快笑死

中正紀念堂玩了之後去市政府

后唷我沒有看到聖誕樹啦聖誕樹啦

整個沒有看到聖誕樹我好SAD

看完了之後

就去柚柚介紹的阿婆小攤吃東西

不然真的好餓喔

就這樣~

我們回世新

他們就千里迢迢的騎回淡水了

睡睡睡

隔一天星期三回到淡水

想上最後2堂軍訓課老師還請假

稿的我和法蘭西斯都不知道該怎辦

不過晚上又突然決定要衝了

這次目的地是師大夜市

吃了滷味就走了

然後就衝去陽明山吹冷風= =

不過夜景很美

因為天氣很好(那冷個什麼勁阿= =)

後來去天母棒球場

又玩點名遊戲

哎呀還是很好笑

後來因為體諒柚柚身體不舒服~

我們就去麥當當作著休息

看來大家都不行了嗎!!

整個倒成一片

好啦好啦~又乖乖的回宿舍了

整個是不知道在亂衝什麼ㄟ我們

還說看誰要先集滿7天晚上不回宿舍睡覺要被請喝飲料

哈哈哈哈

法蘭西絲你會拔得頭籌吧

科科

下禮拜要跨年摟~

GOODGOOD

行程滿檔是吧

恩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