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101煙火超漂亮

金色金色

一群人坐在馬路上

吃pizza

我覺得我還真有勇氣買了一個55元的"台灣漢堡"

但是因為真的餓昏了

買了牌  加減玩一下不然太無聊

但我後面的沒家教小弟也太可怕了吧

一值在那邊打來打去

整個換我也想打爆他

之後又開始玩起了點名遊戲

還是第一次玩比較有爆點啦

大家都是好同學不要害來害去 哈哈

終於好不容易敖到11點多塊12點了

整個好緊張喔  又很期待

緊張二件事情   哈哈

王俊宜成功了ㄝ    哈哈

大家都幫你加油你不成功就打爆你摟

請好好對待我家法蘭西絲!!

哈哈

不過話說土木男人想要騙一票英文女人是吧

法蘭西絲被騙走了

依寧近況不錯

翊帆也要嫁了

大家掰掰摟掰掰摟~

歐芝芝~~~我們相依為命吧!

之後去吃關東煮

在來去關渡

那裡還滿漂亮的耶

是杰弟跟叉燒告白的地方  哈哈

但是

天氣真的太冷太冷了

騎車的人手都要快凍死了

我的臉也要裂掉了

男人的手都快要沒知覺了吧

後來柚柚和法蘭西絲竟然私自脫隊

亨亨 掰掰摟掰掰摟

一行人回到五虎岡

牛依寧小姐整個撐不住了

但是我們2台車又跑去淡水老街看天亮了

清晨的淡水老街10度

冷必了= =+

本來柏竣先生要走了

沒想到還是在路上遇到了

好冷好冷喔~

我快冷死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