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好好好好好寶貝們

呂踢踢要隱遁山林了

整個要走原始人路線摟

如果有任何事情需要聯絡我的話

請播打專線


09XXXXXXXXXXX好像沒這麼多碼

anyway~

你們知道我的號碼的~


嗯..

寒假到了

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攔截成績單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一項


然後,

窩在家看電影聽音樂


重要的是

想念英文,唸法文,學日文


還有旅行

我想去台灣一些地方走走

也要去拜訪我在高雄的寶貝們


還要跟好多人碰面

請等我~我很想你們


also

希望我在過年的時候

不要變成人見人笑的肥豬

這是最後一點但是不是最不重要的一點


哈哈


大家我愛你們

請不要再寒假遺忘了我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