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阿

我出現了出現了:)))


很抱歉一直沒有打網誌
因為我不知道我忙到那兒去了哈哈


我要打一些在很多人網致出現過的東西
因為真的太值得推薦了

PS我愛你真的太好看了!!
幾乎我身邊的人都看過了ㄝ
很開心

是一部令我又哭又笑的電影
雖然預先就知道我會哭的很慘哈哈

我愛哭 噢ㄝ!

可是他描寫的感情好細膩
一字一句
一景一幕
在搭配上最不可或缺的音樂

很棒我很喜歡:)


然後再來要推薦的是王若琳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去聽一張歌手的專輯
甚至會想去買

這種歌路很touch我
看書 打網誌 都可以有他的音樂陪伴而不覺得吵


然後,在來說說近況吧

高雄很愉快大笑加上參訪過後

又回到桃園和我親愛的舞林人兒大笑
你們在我心中都是如此可愛的唷

我好愛你們


一切很順遂過了之後

我意外的得到一份電訪的工作
是一家國中的小補習班

要打電話去招生

我面試完就馬上上班了唷

然後我兩天就辭了
累積時數6小時

感謝梁翔俊先生支持我
他的建議我安心好多

果然,雖然是打工
我也想自我提升自我學習
所以我想好好找一份工作,

美國 不急 慢慢來


不過由於這份工作
我得到一個意外驚喜

在紅線明德站出口往左手邊有一家很棒的書店
怎麼樣說很棒呢
雖然他不是很大的書店

應該只是說由雜誌建構出來的書店
再賣上一點書

驚喜的是
它是和花店開在一起的

老闆娘很親切,
所以我就買了一本書和一朶康乃馨

很粉,開的很大

很美。


把花擺在桌上

我發現大家都很驚奇
也樂於接受

果然,

生活還是要有美學的噢!


我說送我花和穿上agnes.b粉紅色襯衫+灰色直桶褲的男人
我要嫁給他

哈哈

以後條件還會增加噢!

自以為什麼哈哈哈



翊帆生日快樂

大家都快樂好嗎:)


ps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