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這篇有兩三天了

我先說好

被我點到名的~不要太感激我

哈哈


好像在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首先我要舉例的是阿桂(掌聲)

阿桂為什麼被我列為是好男人呢
因為阿桂除了是好朋友以外也是個不錯的情人

他很認真,又愛搞笑,有時候莫名的體貼
會在節日煩惱要送什麼,要準備什麼
雖然有點老套但是心意十足

除了在家裡,他也會設法可以帶女朋友出去走走
雖然.....嘿嘿
但是這也不乏是情趣的一種

然後每次要聽他分享心得就覺得他很白痴哈哈

還有某些時候雖然跟我們在一起他會突然離開要當司機
也不會給你重色輕友的感覺


然後我想想是唐先生

唐先生有女朋友了所以他沒有輕挑的感覺
健談,體貼,有趣,成熟

法國人不浪漫可是我想他擁有的就很浪漫

我覺得健談是很重要的
雖然本人一點也不學識淵博
但是多多少少我喜歡接觸很多東西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聊到旅行時就能很盡興的根你聊旅行
在你聊到財經政治時可以發表看法並聽你的意見
在你聊到電影,音樂,文化,藝術時可以很興奮的跟你交換意見
在你想減肥的時候願意陪你一起運動(?)

那就很棒


因為這樣才會有新的火花隨時在產生
不會因為漸漸火花熄滅了
就顧著自己的網路遊戲,自己的興趣,自己的朋友
女朋友就像衣服,穿完,洗好,晾起來,"需要時"再拿來穿



噢還有阿栩

我一直很喜歡他跟香屁在一起所帶給我的感覺

小情侶一起打羽球打籃球打排球跑跑步
一起想一些浪漫的事情來做
在一起時很甜蜜

但是也給彼此足夠的空間



好啦

我想不出來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

以上這些事情其實再男女朋友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都做的出來的

或是在追求的時候


我心目中的理想男人

最重要的還是體貼


只要維持一份體貼

逗女朋友笑,用心準備節日,對於話題不間斷很堅持,
一定挪時間給女朋友...等等


因為他有的體貼告訴他
這樣做女生會開心
因為自己愛的人會開心所以他體貼



所以男人請不要吝嗇你的體貼

因為你所得到的回報是你遠遠無法想像的


我打的很爛

哪位男士女士看到想補充或反駁的請回覆
我們可以好好討論


當然也歡迎引用


最後,我希望我打了這篇有我想得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