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工作

卻好像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周休

失去了回家的機會

失去了和朋友相聚的日子

失去了一個人看電影的享受

失去了一個人大聲聽音樂的實在


雖然

有失必有得是沒錯


可是我的愛人們

我好想你們ˊˋ


不想等到春假因為我也很害怕我春假可能要排班

可是我假日都沒控


上兩天班花兩天休息

累是很累


但是我想要這樣的累我還是可以看到我愛的人

雖然說好朋友之間不用相見也可以維持情誼


但我想那是很不同的

我想見見你們


你 你 你 你 你

你知道我在說你



說到上班

我多想有誰可以在我下班的時候在那裡等我

然後陪我說說話聊一聊今天的事情

不要讓所有的疲憊一次地、完全地宣洩在身上


法蘭西絲有你噢我知道

我知道我有好姊妹


是我不知足

是我貪心吧




最近是怎麼了

噢噢噢噢



呂踢踢不准在玩SKYPE了

罰你5天不能玩噢!!


這幾天要省吃儉用了

我要坐吃山空了



財務管理大大出了問題阿~


好吧

我傳達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