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久沒有打了說

最近都再幹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和女人們一起跑東跑西買這個買那個

假日上班和大家愉快的相處以及認真的上班
哈哈
還有好吃的員工餐 :P


說起來其實還滿充實的
唯一小小不滿足的就是功課還沒有努力讓他跟上

加油摟


我想取得一些平衡

無奈有些事情總是阻礙在前面無法通過


事情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

又好像沒有什麼能力去克制


哎呀呀



不過最近還是過的頗開心的ㄝ

上班雖然很笨但是大家還是對我很好

我要加油噢!


上課就每天和姊妹在一起吃喝玩樂

哈哈哈


我們都慾望無窮阿阿阿


我說

就讓他去吧寶貝
他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一個小演員
時候到了,劇本沒有他了

他就該走了

一直想著
降子你的人生大戲就不賣座了噢

你可以去玩去瘋狂去揮霍
但是不可以忘記這裡

我們可以給你溫暖的懷抱
相同頻率的笑聲

是吧:)



最近

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就外表來看就很平凡
也跟一般人一樣愛裝點自己

其實外在不是我所追求的重點
其實花錢買書我會比花錢買衣服要來的乾脆

我想追求自己內心的深度和廣度
我知道這是要留著用的

因為會用的到的
總有一天!


哎呀呀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了一篇沒重點的網誌



如果你們願意

歡迎來探班噢

哈哈



中華隊邁進奧運請加油
(明明就沒在看還跟什麼流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