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回覆噢 哈哈


話說這兩天都在工作

慢慢上手了我好開心


呂踢踢繼續加油


整個iro odoko在等我嫁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過的很怪

都沒上到什麼課然後時間一下下就過了


都沒上到什麼課好像不太好齁


我要加油了

整個英文要輪到我們報告了說




法文也要加油

這學期也要平安才行阿阿阿阿


日文就慢慢學

反正店長都會演說一大串給我們聽

哈哈哈



一個禮拜又要重新開始了

我真的不喜歡我拿起電話


卻沒有一個可以講話的人


電話簿按了又按真的很可憐的感覺



好累的時候

想要有人跟我說聲辛苦了

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再加油


附上一個吻應該更好


哈哈哈哈哈


我亂說的啦



還有女人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有什麼改變


跟以前一樣好好嗎

怪怪的我好難受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