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可以把我的眼睛洗乾淨

把我的心靈洗乾淨

將不好的想法一次流光光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還是很謝謝你們肯這樣鼓勵我

還是願意找我講話


還是願意把事請講開把事情解決

我知道這是你們在乎的方式


我是小孩子嗎


沒關係我學著長大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一樣好

我們跟以前一樣大笑大吵大鬧


好嗎?



我很愛你們

所以我在試著讓自己趕快走出這種低迷好趕快加入你們


現在我知道了

單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我很慶幸身邊有你們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還有聽我說話的你 妳 你 妳 你

謝謝你們
你讓我知道再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有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