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我說真的很學術ㄟ


這種感覺還頗不賴的阿

雖然很累= =


又在那邊難來難去的

搞屁阿我40歲以前會把自己嫁掉阿
還要生混血兒寶寶ㄝ

你40歲不結婚稿的我們很累ㄟ!!



不過這種同心協力的感覺還不錯

女人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西概這可怕的東西= =



好唷我今天好上進噢我怎麼這麼學術

哈哈哈哈



呂踢踢

歐芝芝

江摸摸

牛蛋蛋



哈哈我們怎摸這麼逗趣!




牛蛋蛋我們還要演戲

整個又要相依為命了啦~



這禮拜真的狠命苦ㄟ不是我在說ˊˋ



突然好想出去玩噢!




不過最近荷包很緊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ˊˋ



大家都要去紅樓工作了ㄝ

紅樓要變英文系聚集地了



嗯亨嗯亨



好吧稱過去吧

春假要來了.....





期中考別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