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摟

在我用20分鐘寫完文法考卷之後就結束了~

搞什麼降子等很久ㄝ!!


今天是期待已久和女人一起去吃西堤大餐


結果大家期待落空了真是SADˊˋ

不過沒關係啦

還是去了一家好吃的餐廳應該也算因禍得福吧!


西堤我們下次去噢!


不過降子出門的日子真的離我們好遙遠ㄝ

想想以前我們連逛個週年慶都要畫大濃妝


哈哈哈

今天江摸摸不知道換了幾百套衣服了哈哈

我也很久沒化妝了搞屁

都素顏出去嚇人= =


再捷運上整個和江摸摸笑的不成人形

只因為"小二"


埃唷我要笑死了



而且其實去師大那裡吃飯也蠻開心的

畢竟我們再一起總能隨時隨地自HIGH


尤其大家越放越開

什麼本性都露出來了

例如江摸摸的暴躁

歐雞雞的你娘

牛蛋蛋的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我心歡喜!



之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噢


恭喜你買到曼哈頓包包噢歐芝芝~


不過你們兩個百米賽跑怎麼這麼酷

江摸摸腳短一定輸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偷偷在電腦前罵我靠邀噢!



好唷~


今天頗開心!


尤其是穿新衣服整個我心歡喜!!


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