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菜單真的讓我緊張兮兮

星期五晚上還跟JULIE小姐一起看了一部童話電影

是真的很好看

可是也讓我睡不飽= =


翻來翻去到3點多才給我安然睡去

換來的就是嚴重的疲憊

整個臉看起來很憔悴

這時候就真的很感激有化妝這項東西


早上吃員工餐的時候也吃不下

怕自己換菜單會有很多事沒有注意到


趕快跟麗嘉問個仔細


哎呀呀


好險我當天沒出什麼錯

還是安然的渡過了一天


而且每到晚上要下班前就一直很餓很餓

然後都要拉彩秀跟我去吃麥當當

再去住他家


哈哈哈哈

降子吃宵夜我會肥死吧!


不過這星期六很驚喜ㄝ

咪和他媽媽來吃飯

我又剛好在包廂


晚上妹又來

還挑我再休息的時間來!!

請他吃一點東西

連我都想吃ㄝ搞屁

哈哈


星期天確實混亂了一點

晚上的時候電腦壞了

不能用電腦出單


所以菜單就變成要自己寫

也太酷了吧


整個很緊張ㄝ


晚一點趕著下班要回家


真的好久沒回家噢

想念我的家人

尤其是那個愛撒嬌的奶奶

哈哈

每次都會打電話說我好想你

也會說我怎麼都不打電話給他都不關心他


他要去歐洲10天ㄝ

好好噢好好噢好好噢噢噢噢噢

回到家一直說隔天一起去機場買機票之類的話

哈哈哈


期待我的禮物!!


歐洲ㄝ

我也好想去噢


真的


不過薪水今天被我花光了

真的是光光的ㄝ

不過買了內衣

我超久沒有買內衣了


店員來進來幫我調整

這邊撥過來那邊撥過去的

搞的我有一點害羞


哈哈


還買了一件T續


還有一個髮圈


夠了夠了


我完蛋了啦搞屁阿


才過半個月就沒了

很好= =


降子香港怎摸辦啦~~~~


呂踢踢你克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