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好像也只有要打兩篇的意思ㄝ哈哈

打這篇目的是要鼓勵自己

因為我覺得真的講的很對

也字字寫到心坎兒裡


二、成長

”我們只能往前走,再也不能回頭,這是成長的代價”

成長的代價


這裡有現實的文章

可是書裡好像寫的比較多



為什麼說來是鼓勵自己的呢


從第一次談戀愛到上一次談戀愛

(怎麼這麼害羞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哈哈)


我覺得我很認真

不管結局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知道我很認真


我的認真很執卓

走在路上逛街會留意好看的東西考慮要不要幫你挑一個

好看的衣服會考慮是不是要幫你帶一件

或是光想就知道這穿在你身上會很好看


出去玩也很少讓男生幫忙提包包

(大半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男生堤女生包包很不舒服)


整個談戀愛就是本著犧牲奉獻的精神= =

你好就好


不過由你所見也就是這樣

一直停留在過去式

現在式似乎不是很想出現


不過為什麼說成長

因為我們都在愛情裡面受過傷害有過甜蜜


所以面對下一段戀情就會有前車之鑑

這個不能,那個不行,通通だめ~

但是慢慢的就把自己的心隱藏起來了


因為害怕受傷


很多人年輕的時候,他們擁有滿腦子的衝動,無畏的精神,去奮力追求,
不惜燃燒自己去愛一個人。然後他們慢慢成長,體驗失敗,習慣受傷,
到最後他們談感情的方式變成以保護自己為前提去愛一個人。
勇氣越磨越少,熱情越减越少,最後,他們說:"因為我害怕受傷"


成長的代價是我們都變的膽小嗎?


身邊的一些人,一些知心,一些重要的人

我們一起渡過了這樣的時期


我知道你們受了傷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每一個你們都不要失去愛人的勇氣


長大了

會出現很多教戰手冊

會有很多人跟你說這樣做才對那樣做才好

會有很多事情要顧慮可能是年紀可能是工作可能是朋友


愛就是需要勇氣阿(馬力歐快放歌)


"愛或許一定會受傷害,在傷害中,我們才能懂得愛"

"我希望當一位莽夫,大聲的說愛,大聲的去愛,勇敢的愛
勇敢的受傷害。"


SO WHAT?

我們就是有本事再從失敗中站起來阿

坦然接受失敗我們才會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自己的經驗多了,變的世故了

就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不敢放手一博


那這樣的人生會有遺憾的!



我們要勇敢


因為就算受傷也無所謂


我知道我有強大的後援會

他們會給我肩膀

會給我擁抱


讓我隨時準備好下一次的勇敢



而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是你們的後援會成員之一


無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