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跟標題只有一點點關係可是超好笑的哈哈哈


今天女人們下午放假

化妝的化妝

拉直的拉直

燙捲的燙捲

換100套衣服的換100套衣服

菇菇的一直菇菇


這樣的下午真是悠閒又自在阿阿


但是為什麼每個禮拜四中午都要讓我遇到這種囧事呢= =

很機車ㄝ



全副武裝後就出發去上英會實習


我只能說你們能聽到我唱歌也不錯阿哈哈XD

埃唷害羞死我了

是你們自己不戴耳機的ㄝ搞屁阿



早早到了西堤

太好了今天是西堤日


從做捷運就開始high

搞到最後都沒有人在我們的周圍

哈哈

什摸姿勢都來ㄝ是怎摸了


噢拜託如果這些照片外流我們只好移民了

哈哈哈哈哈


大伙兒期待已久的西堤日終於來臨了

有帥氣服務生歐芝吟整個要噢買尬了

(TU VEUX MA PHOTO也太好笑了)

東西都還不錯吃我也要噢買尬了

不過吃的很飽是一直噢買尬的最主要原因


噢買尬完蛋了我變成歐芝芝了

台語版真的是太傳神了


結果反而是江摸摸的最ok

牛蛋蛋的台語

呂踢踢的台語




都比不上"歐ㄍㄟㄍㄟ"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五人陣容之外還加入了小咩

整個是很陣容強壯ㄝ



小咩你知道你要小心一點了吧

跟我們出來很容易不知不覺變THICK



今天真的很歡樂

歡迎大家學習我的招牌動作

江摸摸的回萌也ok



我們人很high

high到店員都覺得我們很可愛(哪裡?)


歐芝芝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還嚇到服務生

埃唷快笑死我了



重回熱舞路線我實在不應該吃成這樣的


沒關係啦


大家看到我跳的時候請略過我就好

感謝你們


噢對今天還是日文學習日

江摸摸一直不斷的對我們"初めまして"

還有"いただきます"

怎摸唸怎摸怪ㄝ哈哈


今天看日劇學到一句

結果這一句讓我學一整天是怎摸樣一直忘

真的老了


おがし~~~


還有因為在可怕的公車上被司機一直嗆

車子又開的很可怕

這時候就要說"注意します"(ちゅうい)

歐芝你快在下面回覆我啦

我記得你教的不是這個阿~


很好很好

這樣才是我們~


一起歡笑渡過吧:)

always beside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