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因為跳舞而流汗大喘

因為自己放炮然後在那裡像白痴一樣笑

因為一個動作不熟練重跳好幾次

因為要上場表演而緊張



埃唷

練了這一個禮拜不到的舞讓我好懷念噢


真的很懷念這種感覺

想想以前為了練舞展一大早起床去縣政府

練到晚上在一起去工作室

練完工作室回家


應該也是那時候慢慢和現在身邊親愛的人建立起了情感

阿桂,嘉瑋,維尼,乓A......等等

我還記得那時候去中壢上課只有我們3個女生

然後被菜圃操的團團轉


那時候也是我們一直進步的時候

所以在舞展也有大家的肯定


重點是我那時候還很瘦

哈哈哈哈哈


暑假一起重溫我們跳舞光景啦

大家都會再相聚的 



這次因為外語週開幕要表演

就跟米司離一起去跳舞


動一動筋骨



真的太久沒跳我骨頭都硬了

跳一天就給我腰酸背痛無法走路和大動作


不過漸漸有了那摸一點點感覺回來了


好開心



不過今天的表演也讓我有點緊張

ㄟ拜託


那衣服不是我在說

超出我的極限很多很多ㄝ


觀眾真不好意思噢

還是看別人好了


哈哈哈哈


最重要是有女人們阿

摸摸一大早就來問我還有沒有要表演


我超感動的

然後出發去系辦的時候ㄐㄐ和蛋蛋都還在睡


沒想到再要上場的時候就看到了ㄝ


煩ㄟ

這樣叫我怎摸不愛你們啦


昨天去夜唱還肯這樣早起來看我表演我都要哭了哈哈


也還好有你們在我才知道要看誰

噢ㄝ





怎摸這摸歡喜

亂跳也OK啦

過了就好XD


心情很好~



我還想跳舞


還想做這個夢!



你妳你妳你

一個都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