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怎摸一回事


但終究還是讓遠方的家人擔心了



夜歸紀錄寄回家了

但我知道那多半不是我自己用的


但是看在他們眼裡

還是擔心了



刷卡帳單寄回家了

被爸爸知道錢花光了


自己在做什麼怎麼就是不能克制自己

沒有錢在身邊什摸事情都不能做


爸爸除了責備之外

還擔心我假日兩天沒有錢用

說明天星期六要看看郵局有沒有開



我怎麼這摸不成熟不懂事

都這麼大了還讓家人為我操心


雖然嘴上一直說爸爸很機車為什麼還不匯錢給我

可是如果自己有好好控制薪水的花費

也不會烙得這種下場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摸

只知道我做了很對不起自己的事


這不是我想要自己的樣子


電話掛了

止不住的眼淚掉了



要長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