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生日紀錄

有事情我就趕快記下來

免的到最後漏了誰噢!!哈哈


首先

感謝工作場合中的人們

安妮一大早就送我禮物還外加卡片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們還同一天生呢


真是巧!


然後接著是采秀送給我的鑰匙圈

我會讓他派上用場的啦

粉紅色真的很可愛ㄝ:)


雅怡和麗嘉的ANNA SUI面膜真是來的很突然

哈哈

我有用了噢!

我很喜歡~

早班啪呢會持續下去的

我們就先別擔心吧!哈哈


還有本來的飯局

麗嘉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我這迷糊講話不經過大腦的人對上你這摸敏感細膩的心

我不小心說了什麼話希望你別在意啦

我真的是無心的

:)



星期三和大頭先生去吃飯

感謝你這頓飯局噢

還不錯還不錯

還跑去東區逛街

好久沒有降子逛街了噢

還看到可愛的衣服我想要啦搞什摸

MILKFED的T續在X-LARGE有

一件要2000塊!

後唷那摸可愛但是可不可以不要2000塊

哈哈哈

OUI袋子真的好小噢

還去吃鮮芋仙

好開心好開心哈哈哈

謝謝你摟~可以和你說滿多話還滿開心的哈哈



大家的房子似乎很好都成定局了

摸摸和依寧要一起租一間樓中樓ㄝ感覺真不賴

芝芝快噢快噢

柔美小姐要和ROGER住宿舍

然後搞屁國際宿舍為什摸步調和別人差這摸多啦

降子我怎摸知道我要怎摸填



生日前夕

羅小姐約了我去吃飯

電話裡硬要說沒在做什麼就知道你有再做什摸阿

哈哈哈

藍石頭人超多

等很久很餓真的很餓

東西來了又吃超快然後一下子又超撐超撐

我的胃要壞了

這樣氣氛多好~坐在有氣氛的餐廳裡聊著天

說著未來的計畫

好唷很多事情我悶還要一起去做嗎~

我們很近:)


吃完去看吉他社

比克我剛好有看到你!!

雖然沒投到票但我還是有領會到你的吉他功力啦~


後來下去逛英專路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個可以逛街的小姐

好看就想買尤其是在剛領薪水的15號阿

我有稍微克制了

最近都很乖的在記帳~要好好持續下去

所以只敗了一個腮紅 XD


回到宿舍

還是乖乖的面對CNN

羅小姐一直遠離我去坐MISS李的位子

埃唷我很聰明的OK


洗完澡出來還把我鎖在門外

怎摸這摸可愛阿你悶

很感謝你們生日的第一個時候是8566陪我一起的

我們真的是家人~

而且大家卡片都寫的這摸好我都要流淚了

每個人都表露真心ㄝ


我很開心~真的真的


然後看到大家的簡訊

女人們你們怎摸這摸可愛阿

明明我們就這摸近也傳了個簡訊來

謝謝你悶 : )


壁仔還是一直記得阿

明年少了你你就知道會有什摸下場噢

哈哈


還有大家的MSN祝福

噢唷

一堆驚奇的人


宙耕先生,虹綺小姐,利歐先生

志超先生(要一起出去玩噢),萬先生

桂寶貝(恭喜你當上社長,這消息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

哲先生要補一下噢

當日有效!!! 哈哈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是容易滿足的女孩哈哈


5/16當天

感謝大家啦~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今天是大家一起要去吃和民的日子ㄝ

9個人的團體也太浩大了

摸摸,芝芝,JULIE,蛋,QUENTINE,咩,韋婷,瑞尼

埃唷今天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一路上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噢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我會很愛惜他的!!!!!


和民人真的很多

上菜又上的很怪

整個我第一次聽到瑞尼用超過50分貝的音量講話

因為他的菜一直不來

鮮榨柳橙汁還要自己榨哈哈

大家都卯起來吃

但是我怎摸會沒有吃很飽的感覺阿我是怎摸了

這幾天吃下來胃都要被我撐大了

完蛋了我


但是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啦

如果允許的話我還是會去光顧

哈哈


而且他甜點和飲料真的都很好喝又好吃ㄝ

好愛噢

雖然玉子捲還是我們家的最好吃

哈哈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們都快被搞瘋了

好險那個男生一直很友善

沒有不耐煩的意思也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雖然心理可能一直@$%^&%$@#)


收尾在復興SOGO

不過名牌還是沒拿到我要換證了

埃唷

拜託齊藤先生你多笑一點嗎

不然我每次看到你都很緊張

降子相處融洽才好嗎!!!是不是


今天生日真的很開心噢

我有看到遠道而來的簡訊祝福

飯糰,佩金

好ㄝ真感謝你們還記得我都要流淚了


今天很圓滿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這樣過生日!!



明天的托福考試就先放著吧

香屁綺綺等我等我

ㄟ朱香茹我會很期待明年喔

哈哈!!


我要打網誌當證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