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怕超可怕超可怕的啦啦啦啦

好煩噢好煩噢好煩噢為什摸為什摸這摸可怕啦啦啦


今天是國際宿舍面試的日子

我要嚇死了搞屁


從昨天坐捷運的後開始想台詞

到昨天晚上不斷的試衣服


結果今天怎摸面試完這摸有挫折感阿阿阿阿


準備的東西都忘了

隨便亂講一通我整個在胡言亂語


好煩噢

整個還要來跟我日文對話我都要嚇死了

還是乖乖的說我不會好了


英文對話也在胡言亂語

後唷後唷齁唷


一點都不流利阿

去去去



好可怕噢好可怕噢好可怕噢


評審座位順序:

美日黑黑黑黑

黑就是大家都穿黑衣服的意思


也太可怕了吧

氣氛超嚴肅


六月九號出爐


拜託老天爺看在呂踢踢這摸尷尬的份上

你就讓我上吧噢ㄝㄝㄝ



請大家幫我祈禱一下


謝謝~



我要緊張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