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三個月的工作

走的很突然

也有沒負責任的地方


其實對大家都很抱歉也很捨不得

我是說真的


這三個月下來大體上都過的很開心

上早班有雅怡和麗嘉

中午的時候大家也陸陸續續上班

到了下班的時候也常常和采秀不要命的去吃宵夜


這樣的生活模式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體會過的

也很開心和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

也遇到了很多生活上的榜樣


雅男我真的只能跟你說很抱歉

我知道你很生氣我這樣的做事情態度

但是我對你就真的像是簡訊裡說的一樣


雅怡麗嘉,

走的真的很匆匆忙忙

我們還是有拍到最後的照片:)

我們會有聚會的吧

這段時間真的很高興有你們

雖然一個禮拜見一天而已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很親近的像姊妹一樣

其中一個還變成了我老公 哈哈哈


采秀跟你相聚的時光你都很像大姊姊一樣的照顧我

也給了我很多意見和告訴我我的錯誤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很謝謝你:)

也歡迎你一直來跟我說心事啦~


還有其他的大家

很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相互幫忙和扶持


我真的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為我的失禮感到抱歉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