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AMN!!!!!!!

呂踢踢又再度在期末考感冒了 = =


我真的很不想尤其是碰上品讀跟英文的時候



拜託你快點康復OK

希望睡一覺就好了




最近很猶疑不絕

對很多事情都充滿著不確定的看法跟感覺


不論是對人

對事情

對暑假的計畫


一切一切都充滿著不確定性


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充實

不知道應該對未來做些什麼



對於人嗎

我想通了

其實我還滿感謝你的ㄝ歐芝芝


感謝你教我用PTT


還有謝謝你們的稱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



呂踢踢終究是在學習著長大

學習著要怎麼思考怎麼做取捨


不能像年輕一樣莽莽撞撞了

雖然現在沒多老:P



蛤~~~~~~~~

我要大二了ㄝ

連我奶奶都再懷疑我怎麼都不交男朋友


我的媽阿我也很想阿

他就是一直不相信我我很沒行情



這問題真是無解:(



但其實我也每天都在瞎忙阿

哈哈哈哈哈



好摟

拜託期末可以順利且平安:)


要回家住了


我的 nagged生涯要開始了


香屁快來陪伴我

我們當好姊妹噢!


哈哈好噁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