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

這是一篇流水帳
如果不想看可以跳過喔! 特准!哈哈


暑假一開始我很奔波

不是為了要找工作而是為了要牽網路

喔對我有去面試一個工作但是我一個禮拜賺300塊有點不能接受

所以只能再找找看摟!


朱湘茹來我家借住幾天

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吵架我都要笑死了哈哈

可是這種感覺還滿好的~

畢竟我在家都孤單一人不然就是被唸:(



暑假到了ㄝ

這也意味著大一掰掰了

真的沒了ㄝ我的大一


這個大一有歡笑淚水有喜悅難過

但是都過摟

最重要的還是向前看吧:)


生活總是要過的:P



現在還抓不準暑假要做什麼

但是我真的要發表一個觀念


打工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要是有計畫了有想做的事情那為什麼打工會變成第一順位呢


雖然說賺取經驗是重要的畢竟出社會有可能會用到

可是你要的也不是那種經驗吧


自己想好自己要做什麼比較重要!


兩位女人在美國請加油

畢竟是大好機會去學習唷:)


我也想把握機會去學習

畢竟能出國看看是好事阿!!!



目前被當了三學分

好啦我認了

法文真的有點可惜

唉......

真的是有得必有失吧


以後還是要好好衡量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

再決定順序


學生還是乖乖做好學生的本分吧:)


還是當學生好

自己可以給自己這樣的小偷懶藉口:P



所以我們4位的二一危機暫時解除了

請繼續加油:D


在心底歡呼一下 哈哈哈哈



有很多事想做在這個暑假

希望我想做的事都可以做得到!!!


:D:D:D:D:D:D



還有!!

相聚是必要的

你們一個都別想逃~


快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