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覺得最近真的太多事讓我感動!!


今天要去找工作也是曼小姐來家裡找我然後我們在一起吃飯和一起出發

和桂先生!


他整個都沒有對我嚴重的睡過頭講什麼

而且還讓我把converse放在他的車廂裡

:D:D:D 愛你喔



然後下午奔去新竹整個超感謝美宣先生

我應該算是記憶中第一次去北埔吧

景色超美的~

我很愛!!!


相簿會放~

而且重點是我們還騎了很久的車ㄝ

整個超感謝他


因為我很喜歡那邊的景色和那邊的悠閒感覺


還吃到很特別的MOS餐:D:D:D


體會到交大跟清大的不同

還要一直克制自己不是觀光客!!

哈哈


很好玩我超喜歡的~

整個我都要感動到流淚了~:P



回到桃園又陪香屁去吃鮮芋仙

我們整個有很多類似的想法


還有一次都把我的怨言講出來我超舒服的

哎呀能這樣一直下去多好


有心事都可以說~


真的很感動ㄝ!!



還有回到家英國人又馬上給我看他上禮拜六表演的影片

哈哈


怎麼這麼貼心:D:D

熱騰騰才PO上去3.4個小時ㄝ~


但是他最近好忙:(:(



最後感動要哭的就是我竟然安安全全的過了品讀了啦

楊鎮魁我要哭了

真的!!!


而且總括來說

我只被當三學分ㄝ!!!

18學分入袋了


好開心喔好開心~



題外話:真的態度要改變了!!

女人們我們要努力~

不要再像這學期這樣提心吊膽的了!!!


相信我們經過一個暑假都會成長的:)


開學就是我們用不一樣的心境去面對我們的大學生活的時候了唷:)



今天就是個很感動的一天也直得感謝的一天:D:D:D


我心情很好~

拜託幫我祈禱我的小丁丁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