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我很愛他的髮色和髮型!!   再電影裡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大驚呼阿!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我把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7/9號了哈哈

第一次和日本人出去玩

第一次去福隆

第一次坐火車到瑞芳以下的站

第一次在火車上化妝

第一次吃糖朝

第一次去101坐電梯到89樓


雖然福隆天氣不好

不過那裡算美麗了~海洋果然魅力無限阿

雖然采秀一直被滅頂

哈哈


詳情不多說了可以看相簿  XD


7/10 和牛小姐一起上台北

我整個超對不起他

他在北車等了我一個小時

又再信義誠品等了我快兩個小時

好險龍山寺還有開

呼~


和民中午套餐很划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吃很飽但價錢又很合理~


今天本來想要去面試一家服飾店的工作

沒想到看PTT的時候他已經徵滿了...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都化好妝穿好衣服了是怎樣


不過還是出門了

去找舒屏

感謝他送了我耳環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亂買

哈哈


可是THANKS的耳環真的很好看!!

小項鍊也是


劉芳瑜你領薪水一起GO啦!!


今天又去逛誠品

之前在PTT上面有看到誠品的負面消息

說實在書店跟賣場的結合讓人很難拿捏吧

到底是要賣書還是要賣東西呢?


基本上我是覺得遠東誠品應該要在大一點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

逛的習慣比較重要

我還是喜歡誠品帶給我的氛圍


所以我今天又買了東西了 XD

不過是兩本雜誌

一本CNN

我暑假真的要好好的碰英文了

我也要努力

文法阿聽力阿口說阿

不能英文系越唸一年比一年差吧 XD


還有一本是有關記帳和儲蓄的雜誌

我是應該看= =

荷包越來越瘦也不是辦法阿

每天記帳可是還是越花越多


就是克制不了慾望 


加油啦~

暑假還是要充實的

除了出去玩

有人去學跳舞

有人打工

有人學一些特別的東西

很多很多

不管什麼

都是對的

只要覺得是想要做的

那就是對的!!


所以我的決定也是對的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