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電影裡的婚紗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很醜 : (

可是我在電影裡看並不這麼覺得阿.....

算摟 每個人的感官不同


正題

最近際遇不斷

繼那天在桃園火車站看到

浿機幾秒鐘後  (按浿有連結)

我喜歡看浿機的無名

有一種得到共鳴然後又覺得看他網誌很有學習的效果~


後來那天一個人衝去台北要回桃園的時候

在台北火車站看到

PANDA

是YAHOO的前旅遊摩人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在網路上看一些東西(不要想歪)

特別是旅遊類的


看他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時間

這次竟然遇到本人


我鼓起勇氣跟他說話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發現要跟陌生人講話真的要提起很大很大的勇氣ㄝ


沒關係反正我踏出第一步了

我們就開始聊天


PANDA人很好

也跟我講了些他最近的行程

真的很酷


他之後還要去北歐住三個月和在郵輪上面當接待

超好的吧~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的經驗和歷練都很足夠

也具備了相當的能力


而且在談吐中充滿了自信,卻沒有驕傲的感覺

這也是他自己為自己增加的

自己的親身經歷總是最美好的故事吧


我就夢想成為這樣的人阿~

把自己最喜歡的事當成職業


所以我應該差不多抓到自己的方向了吧

想慢慢確定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


然後朝著方向發展

有很多決定在自己心裡播種

希望他會發芽茁壯





想好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了嗎?


馬力歐是很好的例子

我很支持你


如果你以後再大牌子上班拜託告訴我

應該可以打個折  哈哈



以後

我想讓呂踢踢成為煥然一新的人


至少

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 )



噢對

還有失聯將近一年的藍先生!!!

你也變太多了吧~

我要瘋了!!!

整個你是應該走在東區的型男吧  XD

雖然你偷戴角膜放大片

哈哈哈

快快快我們快約吧~

我也很想你!!!    真的很久沒看到ㄝ~



好啦~以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