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發太多文 XD

今天感觸很多所以慢慢打~

哈哈


嗯...

努力什麼勒


努力唸英文

把文法那些什麼的慢慢複習一次

聽英文

說英文


準備托福

是的~沒有聽錯

不喜歡這類考試的我竟然要開始準備了


不過這當然也是包含了我有我的計畫摟~


大二這一年我要好好把握

不想再和大一一樣了


所以從暑假開始努力吧~

摸摸和芝芝我跟在美國的你們一起努力齁!!



然後想繼續把50音往下背

總不能以沒去上日文課為理由就把自己想做的事荒廢了

我還會多學一點~

歐芝芝等你回來跟我烙英文日文中文

哈哈哈



還想努力存錢

雖然應該娜不出什麼錢來做投資

不過我應該會定存吧

我需要存錢!!!


努力暑假不買衣服!!



努力看幾本書

已經找到一本想看的了

就等他送到摟


努力去看一些東西

不管展覽也好

沒到過的地方也好

國內也好

不同的地方總帶給你不同的東西

哪怕只是新奇感也好

因為自己也會為了追求新奇感而再去發現些什麼



我們不是出身有錢人家

但是我們有機會有資格自己為自己爭取最好的


大家也督促我吧~

暑假結束我會打檢討文的


來看看今年寒假的許願文

HERE


寒假最深刻就是去高雄玩

和看了很多書

不管大的小的薄的厚的

學術的有趣的好玩的時尚的

我都看了


英文也看了~

日文卻是開學才開始背

法文就不用說

哈哈


所以漫長暑假

我要努力完成我想做的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