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暑假出現了三大展覽我超想看 XD

第一當然是米勒

真跡耶拜託真跡~


而且想要晚上再去

人可以少一點

HERE 看資訊


目前是大概敲定了要跟我一起去的人

不過我去一次如果好看我不介意再去看一次


再來是故宮

印象畢沙羅:英國牛津大學美術館珍藏展 

HERE

在PTT上面觀察了一下

評價不錯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故宮了

上一次去是巴洛克畫展那一次

回味一下: HERE


最後一個想看的是!!!!!

長毛象展阿!!!

超酷的啦~

聯合晚報社長項國寧遠赴俄羅斯聯邦的薩哈共和國,

與薩哈首都雅庫次克長毛象博物館簽約借展,

把這大、小兩頭長毛象從西伯利亞運來台灣,

讓2300萬台灣人一睹「地球的寶藏」。


是真的ㄝ

他真的埋在地底下過的

HERE 看資訊


展場是在中正紀念堂啦 XD 我一值搞錯

要看的人來報名

不然 GM一起去好了!!




以上是想去的也一定會去的

會回來 PO心得

但是慢慢等


看來最近的功課是去泡誠品

把畫展的詳細資料大概看一下

免的外行都看不懂就糟糕了 XD


要去嗎要去嗎???

GO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