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最近

嘖嘖


我進電影院看了神鬼傳奇三了

基本上他跟一二集沒什麼關係啦


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不要太計較女主角換了這一回事

整部片還是很搞笑阿

雪怪好可愛噢 :D


只是有時候會被外國人說中文中國人說英文的情況給搞昏頭

但是動作跟特效還是很精采的啦 :)


btw, Oconal killed only one mummy, but twice,

the meeting today is awful, absolutely, no twice!!!



話說我八月真的行程很滿ㄝ!!

要忙著跟好多人見面噢~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錢也是一直噴就是了


最近真的很想入手vivienne的褲子ㄝ

我心動不已


重點是九西鞋很沒效率貨調的很慢~



真的很想要大肆的採購然後拎一堆東西回家啦

可是礙於現實問題 嘖嘖


各位親愛的大家我9/1就要搬回淡水摟:)

其實現在滿期待大二生活的


雖然似乎考驗很多

但是新奇的是應該也會很多吧 :)


八月CASE很多

所以我會有比較多的新題材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大家也要過的充實噢 :)


ㄟㄟGM如果這個暑假沒集合到我會很SAD的啦

我們是分隔最遠的ㄝ


結果都無法相聚一下

是怎麼一回事埃埃


其實好像在過幾個禮拜暑假就要結束了


不行我要好好把握阿

到時候回過頭來檢視我的暑假的時候

我不想跟大家說

我沒做什麼阿就每天都很無聊


這樣多掃興



大家也一起好好把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