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很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是礙於我家已經是我最習慣的生活方式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搬去宿舍的時候再改

哈哈


不過話說我也把很多家裡的生活習慣帶到大一宿舍

大一宿舍生活也多出了一些我不曾有的生活習慣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大一宿舍生活真的很魚干女阿

也像野田妹還未整理過的房間


有吃完的便當盒放很久

水果放到發霉

椅子後面永遠有一座衣服小山

而且還會長高

桌上永遠看不到桌面

被一堆雜物放的滿滿的

會在房間吃東西

衣服會堆很多才洗

常常會到那種隔天沒有衣服可以穿出門的地步

有時候太累會帶妝睡覺= = (我承認我瘋了)

冬天很冷還會偷偷一天不洗澡

還有睡覺前的例行公事是把床上的書在搬回椅子上

隔天起來再把書扳回床上

我超累哈哈哈


可是在家就很不一樣ㄝ

因為我不在房間吃東西 決不 連喝水都很少

衣服放在浴室會有人幫我拿去洗衣機洗

然後會充足到有點難想明天要穿什麼

老爸會崔我去洗澡所以我會每天洗澡和卸妝

椅背上沒有衣服小山了頂多只有三件

會把衣服折好放回衣櫥裡

新買的衣服會用衣架掛起來


再9天就要搬回學校了ㄝ

有點期待也有點哀傷

畢竟也好久沒有這樣一段時間待在家裡了ㄝ


奶奶應該又會變的很無聊

雖然我在家他也很無聊 XD


期許自己搬去新的地方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

國際宿舍好像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所以我應該不會一直待在寢室

但是他離連豆漿很近我有一些害怕

因為我可能會常常去買 XD


是說我好像要開始列清單整理行李了

想過著像法國女生一樣的生活

再加入一點日本元素

好酷噢 哈哈


所以 Ikea MUJI 等等我

最近還發現了一個法國類似歐舒丹的牌子

有一塊肥皂還可以拿來洗衣服

這樣洗玩澡還可以直接洗貼身衣物

不錯不錯~


是說日本現在已經上秋裝了ㄝ

台灣應該還要熱到10月吧


我也好期待穿秋妝噢

我有在慢慢改變我的衣服樣式

所以應該不會帶很多衣服去淡水

這樣才可以慢慢改 慢慢買 XD


我覺得我有義務好好練一下英文ㄝ

因為我今天下班坐火車回家的時候

遇到一位外國人

雖是法國人但會說英文日文和中文

我就是要走這種路線阿

開學要好好學英文法文日文~

跟他聊天覺得自己好久沒講舌頭好打結噢

糟糕

我之後還是要溝通的ㄝ!!

要好好惡補一下


我想打一些最近上班的事情

等我再做一陣子再說好了 哈哈


開學大家來唷

第一場聚會就來吧 :)

好期待噢 真的~


先降摟

或許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為我的新生活做了些什麼~

一起加油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