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分類是怎麼了我現在才知道ㄝ= =

所以大家就知道我有多久沒有上線了哇哈哈

但是呢

這幾天也不是閒著的

開學真的一直噴錢ㄝˊˋ


再9/1搬到國際學社了


這裡真的很像家

lobby就像客廳一樣

所以每天都坐在那邊跟大家聊聊天很開心

每天都會有好笑的事

新鮮的事

可愛的事

驚奇的事


很多很多


第一天搬來就遇到了我的第一個室友

Nadege

法國人

很high的一位少女

他才20歲ㄝ雖然長的很成熟但是真的才20歲


從日本室友來了之後大家就叫他nana

哈哈好可愛噢


nana wa 很法國,穿衣服很法國,講話很法國,思想很法國(?)

哈哈

因為nana很花心有4個男朋友真是太酷了


而且nana開放

很多辛辣話題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也聽的很津津有味哈哈哈



日本室友再星期三到來

小森紗依子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是個性很可愛

長的很正


很隨性


埃唷我很喜歡他們兩個ㄝ


一開始就這樣真是i i yo


雖然用中英日文溝通真的很錯亂

所以便的我現在不太會講中文


都混在一起了阿搞屁阿哈哈哈


加油吧加油吧~



這個禮拜是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party完大家還意猶未盡去買啤酒

nana每天都喝酒

哈哈哈

sayoko也愛喝酒


我也愛 :P


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棒ㄝ~

而且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呵呵


:D


這樣看下來就知道我的中文退步了吧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一些東西了哈哈哈


:P


晚安摟好晚了喔

明天要開學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