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颱風

我沒有回家過中秋節吃大餐月餅柚子

:(


不過在麗澤很不錯啦~

不會沒事做

因為天天都睡到下午五點阿哈哈


糟糕

颱風天大家都在唸書耶都快要嚇死我了

星期六當了一整整天的宅女


完全都沒有出門然後一直吃零食

星期天晚上又開始喝酒

看來這兩天要胖一公斤了 = =


這兩天好像又更認識大家一點

而且我成功教會日本人玩台灣的大老二

日本的超級複雜ㄝ!!!


這幾天HI妹一直再煩惱畢業後該怎半或是要不要延畢

呂踢踢也要努力!!


好好確立自己目標喔!


在這裡真的會很想學習日文ㄝ

因為日本人真的很多


要真正開始上課了ㄝ

一星期只有一天有八點的課

真怕自己起不來阿阿阿阿


這學期好好加油噢!!

大家很認真學中文我也要很認真的學我想學的東西

然後很認真的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