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

對於某個人的看法在某些方面也得到了認同

只是看到一樣的事一直上演我覺得當事者很可憐


當朋友不要這麼自私吧

不是只是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或是佔別人便宜


或許我知道這跟個人成長背景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

人相處總是要互相的吧


每次看到他無奈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你們長

可是耳聞一樣的事情一樣也在發生


都已經是大人了

嘖嘖



自己的狀況也應該加強

我真的很開心我生病的時候有很多人關心我

尤其是女人們


我知道我們的生活重心不同

可是不管有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我都想跟你們分享


雖然生活圈真的cover的不大

但是我會盡力的


跟你們在一起我也想一起參與你們的生活



然後先把期中考結束吧!!!!!!!!!!!

太可怕了!!!!!!!!!!!!!!!!



而且為什麼再兩天就考試了!!!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