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週是懷舊週

沒有和宿舍去camping

沒有收到應該會收到的邀約

沒有賴床到下午不知幾點幾分


呂踢踢回家了阿!!!

家鄉就是個這麼不可思議的地方

不論人事物

就是這樣


端午假期在家吃了粽子應景一下

然後下午和翔一起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雖然歷經波折

可是還是在電影院笑開懷了


深深的覺得這片應該在期末考完再上映

大概可以撫平一下期末考的哀痛

哈哈哈


星期五和親人見面

拉哩拉匝也是聊了一大堆

過去的事情終究還是要讓他過去

往事總總

不要再次上演就好


星期六很難得我很準時的到達武陵

我真的就只差白天沒有去學校上課吧!!!

吃了飯

看了表演

是RINO十週年

然後大家聚在一起亂聊亂扯

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是一樣這麼好笑

這是讓我感到最溫暖的地方: )


星期天在值完早班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厲害睡到五點

準備一下就往淡江熱舞出發啦~

我家SAYO今天可是要上台表演呢!!!

超可愛然後超帥~ LOCKING好開心~


懷念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懷念好好的聊天聊到睡著

懷念大家打打鬧鬧叫叫笑笑

懷念以前揮灑汗水時間體力金錢換來的小小成就感


我懷念跳舞

我現在也想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