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1月19號~段考吧!
這次ㄉ段考~哈哈哈哈!真是令我難過~
雖然英文還是保持著班上前面ㄉ位置~
可是~
那美妙ㄉ數學呀!哈哈哈~~
段考完就回到市區~
和瑄瑄去吃蛋糕、剪頭髮~拍貼貼~
再來就和蘇西~老婆~柯北~乓aㄉ女兒一起再去一次剪頭髮
哈哈!!真好笑~~
接下來就是拿錢給學長啦!逛ㄌ一下衣蝶~
就去唱歌了~
超棒ㄉ吧~因為學長請客~
哈哈~可是~因為可惡ㄉ老爸~害我不能唱到最後>"<
唉~
回到家!等著電腦ㄉ來臨~
我1點半才睡ㄟ!呵呵!

---------------------------------------------------------

今天!結業式~
好像也沒幹麻也~
也是和瑄瑄一起~
陪阿桂去挑新年衣服~TARGET真ㄉ是很便宜~
害我都想去買~
幫阿桂配ㄉ還不錯ㄟ!
哈哈~真佩服我!我是達人!
還有瑄瑄ㄉ弟弟也是~~
找到ㄌ一件超好看ㄉ褲子~
喔呵呵~好想買喔~超好看ㄉ吧!
接下來就回家寫網誌~
哈哈~以後就會常常看到我摟~
^^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第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