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睡覺被吵醒)
原來是阿桂她們呀!呵呵~
她們到我家附近ㄉ球場ㄌ呢!!
好吧!起ㄍ床~打扮一下~
ㄏㄏ...(很隨便ㄉ打扮= = )
就朝著球場出發了!
阿桂+帥哥+凱凱+大頭~
咦~?怎麼少兩ㄍ?
維尼+蒜頭都睡過頭ㄌ = =
結果後來蒜頭竟然還缺席~!
打到中午就打道回府吃飯摟!!
結果~那幾ㄍ賭鬼~竟然開始ㄌ牌局!
真是好笑= =
大頭兒真可憐~輸最多!
我今天→超級超級背ㄉ!



玩什麼都輸= =
都是凱凱啦!!他今天不知道在旺ㄍ什麼勁!
贏超多ㄉ!好險~好險我有賣衣服給你啦!哈哈^^
還有~我門家ㄉ飯菜終於被解決ㄌ!
真是感謝你門~~不然過完年就不知道誰要吃ㄌ= =
後來~大家決定在去逛街~(又逛...)
在GIVE ME FIVE!我ㄉADIDAS竟然~
被買走ㄌ= = 我可愛ㄉ小紅帽~~快回來呀!
後來~阿桂想去看模型~剛彈ㄉ吧!雖然~
我不懂~可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誠品書店ㄟ!
ㄒㄒ!是遠東ㄉ誠品~恩恩~果然有差!
逛著逛著~大家就去~看書啦!
我買ㄌ好多書喔。。要培養"氣質"!哈哈~
1.數獨→練習用!真ㄉ超好玩!大家要試試~
2.這樣ㄉ知識都知道,你真厲害!→很長ㄉ書名
3.希臘羅馬神話→故事摟~
4.朵朵小語(繽紛ㄉ寂靜)→
從國中到現在都愛看ㄉ書!超好看ㄉ吧!
5.CNN互動英語雜誌→英文阿~!
噗~
以後我PO一些文章在網誌上~
大家可以來看看啊!一起培養"氣質"!


接下來~不知去哪ㄉ4人~
應ㄌ我ㄉ要求~去ㄌ~美華泰!
因為我有買面膜嘛!
優酪乳→味道超可愛~很想吃ㄉ感覺!ㄏㄏ
珍珠粉→沒敷過~試試看啦!
西印度櫻桃→同樣沒敷過~試試看!
哈哈哈~一ㄍ禮拜份量ㄉ面膜~噗!
一直在玩樂ㄟ....
明天她們好像還要去台北...喔~~~
我該去嗎?
我該去嗎?
呼~~~~~~不里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