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床就去做女工ㄌ~

哈哈~很可憐吧!

>"<而且今天那麼冷~

唉唉~不過代價是1000元就不錯ㄌ啦!

(雖然只剩下ㄌ~650~哈哈)

降子我明天就可以跟寶貝瑄出去ㄌ~

呵呵~兩天沒看到ㄌ~真ㄉ超超超不習慣ㄉ~

呼~~我今天買ㄌ面膜喔!等下來敷敷看~


因為最近好像有點糟~怎麼可以呢!

我要加油~變成面膜達人~哈哈!

今天晚生先敷控油好ㄌ~明天早上在敷美白~!

呵呵~大家有關於愛美ㄉ事情都可以來跟我討論啦~

(除ㄌ減肥~哈哈!因為連我都失敗~)

男士們!想買衣服就帶我去吧!我一定可以給你最好ㄉ意見ㄉ~

呵呵呵~~當然女士們也是OKㄉ啦!

好吧~我要去張羅一下我ㄉ新年衣服ㄌ~

挖哈哈~→開心ㄉ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