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你又再看熱舞社練舞啦!)
(對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對阿,她又在這出現了,
每天放學5點10分整,她就會坐在體育館的最上層,
靜静的看著他練舞,雖然...他從未發現她,
從未發現到一直遠方偷偷喜歡著他的她。
(ㄟ~示羊!那個人又來了耶!他一定是衝著你來的啦!)
(你不要吵啦!小鐵!)不過...她是真的又來了也!
每天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座位,同樣的,他看不到她。
(反正才剛比完賽,不用練的那麼勤,你去跟她說說話嘛!)
(什麼啦!)看看?要嗎?想知道她是誰?又怕尷尬...
(去啦去啦!我門不會打擾你的啦!)
(王小鐵,你想被揍喔!)好吧!就上去看看好了。
---------------------------
現在是什麼情形?他為什麼在走動?而且,為什麼是朝看台入口處走動?
還有,為什麼走動就算了,他還離我越來越近啊?不~~~
還是先"酸"為妙....
(站住!)阿....一切都太遲了..不~~~
(你是誰阿,每天來看我門練舞?)
(我?呵呵~~你同學嘛!)不管了不管了~拔腿狂奔~~
誰知道~~
(想跑!)一個160公分的腿跟一個175公分的腿,
想也知道誰會追到誰。
(啊!~你幹麻啊!放手啦!)一陣拉拉扯扯後。
(喔~好痛喔..)女孩坐在地上揉揉屁股,
(妳?好面熟喔!哪裡見過?)真的好面熟!
(嗯?沒有啊!沒有啊!你認錯啦!)拜託不要認出來~我不想賠醫藥費阿..
(不行,真的太面熟了..)拜託!這麼可愛的女生,就算不認識也要說面熟啊!
(沒有啦!我沒有撞到你,你也沒有跟我要醫藥費啦!)啊!!!!
我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該死的~白妙..妳是豬阿..
(喔~~我想起來了!你是上次撞到我的女生嘛!)太好了..哈哈!
(ㄜ...好吧..要殺要剮..隨你便吧!)喔~~~
我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美女淚滿襟阿!
(呵呵~誰要殺妳啦!)這女的也真好笑...
(阿~不要啦~我寧願一死了之..)
(恩..有個方法可以免妳一死!)嘿嘿~~
(什麼方法?)太好了~降子他應該不會認為我喜歡他ㄌ~呼~好險!
(跟我約一次會!)YES!跟正妹約會!
(啊?我沒聽錯吧?約會..)
(是啊!明天星期六,妳先來看我練舞,晚一點我們在出去玩!)
(喔..好..)好?好什麼啊?妳就這樣答應了喔?妳真的是豬喔!
(嗯!非常好!對了!妳叫什麼名字阿?)
(ㄟ..你可以叫我白白..)
(OK!那就白白吧!明天見!)好可愛喔!白白~看起來也白白~呵呵!
(恩..明天見..)
-----------------------------------
(妙阿~今天怎麼晚了10分鐘?)
(對不起啦!爸~我..和同學說了話~聊一聊就忘了..)
(好啦~沒關係!我門快回家吧!)
說到她這個爸爸,也不知道學校怎麼會發他去當訓導主任,
在家裡,他是個好爸爸好丈夫,在學校,他也是個好老師好主任,
這樣的人要怎麼當訓導主任嘛!老爸~~~~
約會阿..怎麼那麼不真實阿..白妙!你是在作夢吧!
竟然會和自己喜歡的約會ㄟ..那我明天要穿什麼?
他會喜歡HIPHOP一點嘛?還是休閒一點?女生一點?中性一點?
啊~~都已經3點了!隨便啦!快睡了!
糖在床上的白妙..雙手何十..慢慢祈禱...
祈禱,明天,會很美好..會很美好的吧?你說是嗎..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