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好好ㄉ~利用~奶奶給我ㄉ1500元~

我決定!到中壢去買~~

2點出門!一到ㄌ中壢~

哇賽~爆炸多ㄉ人ㄟ!!

多到爆炸~轟轟轟~~

花ㄌ一番力氣從最裡面開始逛~~

恩恩...每家店ㄉ人都多到爆炸ㄟ(人擠人~人擠人~)

真ㄉ是讓我覺ㄉ很煩~很煩!

所以!我只買ㄌ一件套頭和一件可愛ㄉ粉紅小背心~

我就~回來ㄌ!

真ㄉ不誇張喔!每家店大概都有5人以上ㄅ~

多ㄉ可能還有20幾ㄍ~

真ㄉ是很誇張~

回來桃園後~就去idee~買ㄌ~

我一直很想買ㄉ短褲~真開心!^^

572喔!哈哈~很便宜吧!真開心真開心~


可是鞋子還是還沒買到。。。

好難過喔~

converse~

nike~

我什麼時候才能把你門從小小專櫃裡救出來ㄋ?

呵呵~

今天真ㄉ很累~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