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一大早~踏上台北ㄉ旅途ㄉ我門~
一共有:我,帥ㄍ,小強,阿桂,蒜頭,飯糰→6人!
(TRA!→今日笑點!看到ㄉ你門~哈哈大笑吧!)
今天ㄉ火車!!
人真ㄉ是多到一ㄉ爆炸啦!!
好擠好擠好擠喔~~~
有三站~越來越擠越來越擠~~
這種體驗~大家一定要來試試ㄉ=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下ㄌ車~
開心ㄉ往市政府前進摟!!
因為我真ㄉ沒去過ㄟ!→夠鄉巴老ㄅ
裡面去過又逛過ㄉ~竟然只有小強ㄟ!!
噗...真ㄉ是鄉巴老土包子!!
OKOK~決定ㄌ!
誠品旗艦店~!一直都超級想去ㄉ!超級!
這裡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多好多書喔!!
LANGUAGE~我ㄉ最愛!
有法文ㄟ!第一次看到漢法字典!好酷喔~~
^^降子我又要三思ㄌ= =
後來看ㄌ"媽,親一下"感覺是很令人感動ㄉ書~
看ㄌ幾頁~那些男人竟然~肚子餓ㄌ!
對齁!今天只有我一ㄍ女人ㄟ!!
決定在誠品吃犯>"<感覺是ㄍ錯誤!
人超級超級多ㄉ~等ㄍ位子感覺要等十年= =
吃ㄉ東西也比衣蝶貴上~20.30塊吧!
真ㄉ不愧是台北...世界ㄉ都市~噗~
吃完飯ㄉ大家~決定去~新光三越!
我ㄉ腳開始暴痛ㄌ~!超痛ㄉ!因為穿錯ㄌ鞋>"<
幾ㄍ男人就很開心ㄉ跑去看模型ㄌ~真ㄉ是男生!
我則是因為腳痛到爆炸加上肚子微微ㄉ不舒服~
就偷偷ㄉ跑去樓梯間休息ㄌ~(雖然被發現ㄌ~ㄏㄏ)
結束信義區之行ㄉ我門~
決定!去西門~~
中途~看到ㄌ!1.一ㄍ道士老人,在為馬英九打廣告!
2.一ㄍ帶著眼睛+口罩吹著笛子ㄉ男人!
3.經典!一ㄍ日本男人ㄉ街頭表演~哇賽!
超好笑ㄉ啦!!我還因為笑太大聲被他發現= =
她好棒~我給ㄌ他10塊!6ㄍ人就60塊啦!ㄏㄏ
一路上我吃ㄌ~草莓糖葫蘆、大腸包小腸、我ㄉ草莓麵包...
好多好多喔!!
後來~決定要回桃園ㄌ!
在車上都睡翻ㄌ~腳痛~想睡~
連玩三天真ㄉ是~超累ㄉ!!
回到ㄌ桃園~
帥ㄍ買ㄌ他ㄉPLAYBOY包包→3900多吧!
真是有錢人~我也看到ㄌ一ㄍ紅色ㄉㄟ~害我也想要>"<
小強要買~外套+衣服+鞋子
我則是看到ㄌECKOㄉ褲子!5折ㄟ!5折ㄟ!



而且店員好帥!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花怒放@.@
可是身上沒錢啊!不想借~就!決定回家拿!!
回ㄌ家,吃ㄌ晚飯,就出發ㄌ!
恩恩~我ㄉ褲子到手ㄌ!哈哈哈!^^
還幫小強看ㄌ外套和衣服~恩恩~
外套顏色很跳!綠色ㄟ~可是很好看!
可能他是麻豆身材吧~真好!!呵呵
平安ㄉ回到家ㄌ!
我還有之ECKOㄉ小玩偶喔!ㄒㄒ
很開心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