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


對一個人告白,表示送給他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如果他值得這份告白,那麼無論他接不接受你的愛意,都會尊重這份心意。

若是他冷漠以對,雖然你會傷心,卻更該感到釋然,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趁此放下對他的懸念了。

告白的意義,不在於對方是否接受你的情意,而在於勇敢的表達自己。

所以,當有人對你告白的時候,無論你是否決定與他在一起,

都請你肯定他的眼光,並且欣賞他的勇氣。



--------------------------------------------------------
我新買的書→寫的文章,

怎麼~這麼巧...呵呵!

是啊!

那你是不是該肯定我的眼光、欣賞我的勇氣呢?

我想,

我的眼光應該是不錯的吧!

我知道,

對你,

你會珍惜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